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林智堅接旗「出陣」 誓創竹市活力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四)為七名黨提名竹市議員參選人授旗造勢。(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四)為七名黨提名竹市議員參選人授旗造勢。(記者蔡彰盛攝)

2014/08/25 08: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下午前往新竹市,為該黨市長提名人林智堅授旗「出陣」,林智堅感性且語氣堅定地說,他要感謝從政十四年來一直給他機會的地方父老,也期許一定會帶給市民一個全新面貌、有創意有活力的新竹市。

昨天現場湧進近千名市民,會場座無虛席,顯示出民進黨推出年輕世代的林智堅,也有超強人氣。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表示,全國第一場出陣選在竹市舉行,意義重大,「世代交替,改變藍綠對立」,他說自己四十一歲才從政,比卅九歲的林智堅還晚,他預言「今後林智堅的成就一定超越我!」

林智堅說,當他獲知被徵召時,心中感覺「這不僅是夢想,更是他當初從政的初衷」,他對竹市願景充滿了初衷,對於參選新竹市長,「更是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林智堅說,竹市民眾逐漸失去光榮感,因市民看不到城市的願景,只看到落差與對比,以及被竹北崛起的邊緣化,竹市是科技重鎮,卻一點也不先進,許多基礎建設一直為市民所詬病,外地人到新竹市,除了城隍廟,不知道還可以去哪裡。

林智堅:將重拾竹市人光榮感

他承諾當選後,一定結合科技與傳統,「舊的留下來、新的帶進來」,要重拾竹市人失落已久的光榮感。

林智堅同時以自己長期經營「動物園復興運動」、「世界大同文創特色市集」以及「行動故事車」均斐然有成的政績,證明自己會是個有理想、有執行力的年輕市長。

小英主席昨天也同時為黨提名的七名市議員候選人,一一授旗祝福當選,期望揮出「七喜」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