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鎮暴槍劫財 打瞎司機被訴

2014/08/12 08: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縣男子余亞紘今年2月25日晚間涉嫌持鎮暴槍洗劫邱姓貨車司機,余闖入車內開了1槍打中邱的右手臂,橡膠子彈卻反彈打中邱的左眼,邱忍痛反擊,余棄槍落跑被警拘捕送辦,但邱卻因此左眼失明。案經桃園地檢署偵辦,昨天依加重強盜等罪嫌將余提起公訴。

檢方指出,23歲的余亞紘從網路購買1把並無殺傷力、非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所列管的槍枝,卻心生歹念,今年2月25日晚間先在平鎮市廣平街竊得1輛機車後,當晚7點半他騎車至環南路尋找作案目標,發現邱姓司機正在停車送貨,於是在旁埋伏。

子彈反彈 左眼失明

不久,余男見邱姓司機返回身上揹著包包,認為裡面裝有貨款,等對方上車後,隨即上前打開副駕駛座車門闖入車上高喊:「搶劫!」邱因事發突然愣了一下,余隨即持鎮暴槍開了1槍,子彈打中邱的右手臂突然反彈,打中邱的左眼,邱忍住劇痛出手反擊,動手扯下鎮暴槍,余不敵邱的奮力反抗,慌張落跑。

事發後,邱立即打電話報警,由救護車送醫,左眼經醫治仍造成視覺機能永久減損的傷害。警方也根據天羅地網監視系統,查出余男涉案拘捕到案送辦。桃園地檢署偵辦時,余男坦承打劫,但稱開槍時並非瞄準邱的眼睛,不知道子彈會將邱姓司機打瞎。檢察官昨天偵結將他依加重強盜等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