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16所校長交接 6人退休

2014/08/02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八月一日舉行新舊任校長交接,十六位連任、轉任及新任的高中、國中、國小校長,在八斗高中新任校長林春雄代表下,一起宣誓就任新職(見圖,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共有四十二所國小、十一所國中及四所完全高中,今年有六位校長退休,包括八斗高中朱憲瑾、明德國中吳岳保、中山國小許萬華、中正國小楊盛錩、正濱國小陳滄鉦及東信國小郭紫薇。

市長張通榮說,許萬華、郭紫薇及陳滄鉦三人奉獻教育超過四十年,看起來很年輕的朱憲瑾,也已經三十七年;他對這些為基隆教育奉獻一輩子的校長,充滿感恩的心,祝福他們退休後開展新生活。

今天宣誓就職十六所學校的校長,連任的有深美國小陳立國、暖西國小周良基、瑪陵國小陳柔姝及尚仁國小張簡秀金。

轉任四人,信義國中林俊英、東信國小王佩蘭、正濱國小王春奎及中山國小詹黃鎧。

新任八人,八斗高中林春雄、明德國中沈俊光、成功國中陳斯彬、中正國小林志彥、暖江國小曾恕華、東光國小那昇華、忠孝國小蘇永輝及安心幼兒園園長簡美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