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承花布時尚美學 吳亮儀秀新作

「戲SEE新東方超時創美學特展」在台南生活美學館美麗登場。(記者洪瑞琴攝)

「戲SEE新東方超時創美學特展」在台南生活美學館美麗登場。(記者洪瑞琴攝)

2014/07/20 08: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曾獲「盛妝亞洲」二○一一年度時尚設計大師的吳亮儀,以台灣花布為創作主題,昨在台南生活美學館發表新作,並結合興國大學模特兒與展演系、珠寶學系師生精彩走秀,傳統古典與現代新潮交會出美麗視覺。

「戲SEE新東方超時創美學特展」,以「傳.承」為主題,從台灣代表花卉詮釋女性角色,服飾融合客家、原住民、歌仔戲、布袋戲元素,走出服裝設計新格局,每件作品都讓觀眾驚艷,而亮眼頭飾與配飾,則為興國大學珠寶設計系師生創作結晶。

現任興國模特兒與展演系主任吳亮儀表示,台灣傳統文化才是走向國際重要元素,新作品融合時尚剪裁,讓花布穿上身,一點也不俗,可以走在伸展舞台,也可走向「市場」,美學兼具生活化的服飾。

她表示,以「傳承」為創作主軸,即代表傳遞濃濃韻味的文化印記,感受在地共同的情感記憶,承先啟後翻玩台灣文創生命力,台灣設計產業軟實力,足可驚艷國際時尚界。

包括帥氣外型酷似吳尊、曾獲二○一三「盛妝亞洲」五大亞洲男模的李吉祥,二○一一地球小姐台灣總決賽冠軍劉琦、亞洲女模第一名陳艾琳等名模,也與興國師生一同走秀。特展即日起至八月三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