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公尺路打通 往義大、佛陀館免繞路

2014/07/08 08: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省道台廿一線通往高一八六甲線入口路段新闢工程即日起通車,通往義大世界及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不必再繞路。

台21線通往高186甲線 入口路段通車

該工程位在省道台廿一線與高一八六甲線間,數十年來原道路未直接相通,高一八六甲線的車輛須藉由大坑路旁約五米道路繞至台廿一線省道,極為不便,市長陳菊指示新工處列為優先開發道路,今年一月三日開工。

道路開闢長約廿七公尺,寬度十五公尺,雖然只有小小一段,卻連結了大坑路與溪埔路,省去用路人約七、八分鐘繞路時間,居民、學生通行更為方便、安全。

新工處表示,大樹區對外交通密集,縣市合併後,市府在大樹區內推動其他道路基礎建設,如大樹區聖媽坑橋改建工程 、大樹區佛陀紀念館跨越台廿一線人行自行車橋工程、鳥松水管路及大樹瓦厝街五座橋樑拓寬工程、溪埔國中校舍新建工程、連結台廿一線與低水護岸道路之東西向道路工程、大樹區水寮國小校舍新建工程、大樹區大樹國中校舍新建工程及高五十二線路面整修工程等,總投入經費高達三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