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實中、竹高、竹女 全部滿招

2014/06/21 08:00

〔新竹記者/綜合報導〕十二年國教高中職第一次免試入學昨天放榜,竹苗區明星高中全部滿招,竹科實驗中學雖獨招,但錄取成績會考需達5A9個+標示、作文五級分。新竹高中最低錄取成績為5A、作文四級分。新竹女中最低錄取成績為4A1B,作文五級分。從錄取情況分析,明星高中仍是優秀學生的首選。

竹苗地區明星高中最低錄取情形,除上述三所頂尖高中,竹北高中最低錄取分數為3A2B、作文五級分,新竹高工是3A2B、作文三級分,新竹高商是2A1B、作文五級分,其中新竹高工有五個會考5A學生不讀普通高中,選擇該校電機科或化工、製圖科。

不過,也有學生考高分卻因比序掉到第三志願的,像新竹市光武國中有名王姓女學生,除社會科是B++,包括國數英自都是A++,就連作文也拿六級分,卻因社會科差了一題,原本可上實驗中學,卻掉到只錄取建功高中,這名學生雖懊悔及不滿會考比序的設計方式,但也只能選擇再拚特招,證明自己的實力。

社區高中部份,竹市建功高中最低錄取成績是3A2B和作文四級分,在新竹縣、市社區高中表現最為亮眼。

至於國中學校學生錄取表現方面,新竹市培英國中有一百卅一人進實中及竹中和竹女等第一志願,三民國中、光華國中也分別有一O一人、一百人考進前述三校,成績最為搶眼。

在新竹縣方面,成績較為突出的如成功國中共有三人錄取建國中學及師大附中一人、新竹高中四十一人、新竹女中二十九人、實驗中學八人。另外,仁愛國中、博愛國中分別有六十四人、二十八人錄取竹中、竹女、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