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屆桃園市長選舉》稻農呂東杰 爭取綠黨提名

綠黨昨在臉書宣布,中執委呂東杰將爭取參選第一屆桃園市長。(取材網路)

綠黨昨在臉書宣布,中執委呂東杰將爭取參選第一屆桃園市長。(取材網路)

2014/05/03 06:00

〔記者李容萍、邱奕統/桃園報導〕升格後的桃園市長選舉,可能有第三人參選!綠黨昨在臉書宣布,中執委呂東杰將爭取參選第一屆桃園市長,他昨晚受訪說,要以行動證明「選舉不是有錢人才能選」,當選後要為基層民眾發聲。

今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舉行的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已提名縣長吳志揚參選,民進黨前天甫決定縣黨部主委鄭文燦出馬角逐,綠黨昨宣布不缺席。

家住大溪鎮的呂東杰,四十七歲,曾開業當老闆,四年前改行當全職農夫,力行自然農法,在大溪鎮種水稻,去年加入綠黨,他表示要以「公民支持」方式參選,選舉經費、保證金都要發起小額募款,選戰策略不會把對手當敵人、揭瘡疤,透過政見來爭取民眾認同。

「我是中壢人」臉書團長、綠黨成員王浩宇昨PO文,肯定呂東杰長期關心環境議題,擔任荒野保護協會講師,持續追蹤龍潭核廢料污染等,綠黨將協助呂東杰提出市政白皮書。

另外,民進黨中央昨討論桃園市議員黨內初選的兩件爭議,桃園市籍廖輝星被指控在電話民調期間仍透過語音電話拜票,影響民調結果,另一件是中壢市籍梁新武質疑電話樣本不公平。

在廖輝星部分,因為欠缺電信公司的通聯與委託紀錄,決議下週委任律師調閱通聯紀錄釐清後,五月底前再討論;梁新武部分,將等候書面通知,暫無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