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觀光 鹿港培訓英日語導覽員

2010/08/22 06:00

〔記者張聰秋/鹿港報導〕彰化縣鹿港鎮公所為提升旅遊水準,繼透過科技產品推出「鹿隊長行動嚮導」後,將在導覽員的語言能力下功夫,讓外國遊客暢遊鹿港鎮,也能享受以英、日語當導覽的解說服務。

鎮公所表示,利用智慧型手機鹿隊長行動嚮導,雖然有英、日語資訊,滿足外國遊客需求,但欠缺臨場感,以真人導覽可用表情、動作融入現場情境做不同介紹,也能藉由彼此問答,加深遊客對景點的認識,對此,公所才規劃英、日語言訓練課程,歡迎對導覽有興趣的民眾,包括導遊、接待人員、觀光產業從業人員等參加。

費用全免 須做志工回饋

這項訓練採志工機制,訓練費用由政府負擔,課程結束後,學員需當受訓時數1.5倍的志工,訓練委由中州技術學院承辦,9月6日開課,分「英語導覽基礎班」、「日語導覽先修班」、「日語導覽基礎班」,每班20人,學員結訓後可銜接後續開辦的「進階班」及 「應用班」,有意報名者可以(04)8311498轉1821游小姐接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