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綵燈節25日點燈 萬年溪50盞耀眼

「屏東綵燈節」25日將點燈,屏東市萬年溪燈區設置50個燈組,彷彿鑽石般的燈光在溪中閃閃發亮。(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綵燈節」25日將點燈,屏東市萬年溪燈區設置50個燈組,彷彿鑽石般的燈光在溪中閃閃發亮。(記者葉永騫攝)

2019/01/23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今年春節屏東縣很精彩!二十五日「屏東綵燈節」將進行點燈,屏東市萬年溪燈區變得更漂亮;二十九日「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登場,秀出雙豬圖騰彩稻田及花海,民眾來屏東遊玩,白天到熱博會走走、晚上可到屏東市看花燈,感受屏東美麗的風貌。

屏東綵燈節今年適逢台灣燈會三十周年在屏東大鵬灣舉行,二十五日將舉行點燈儀式,整條萬年溪約四點七公里設置五十個燈組,以彩虹為主題,並以科技互動、水上燈組為主軸,相當漂亮,從萬年公園的天橋居高臨下,可看到鑽石般的燈光在萬年溪中閃閃發亮,與遠處城市燈光相互輝映;沿中正路有美麗燈飾,更可到千禧公園及屏東公園等處欣賞燈區,整個屏東市格外燦爛。

熱帶農博29日開幕 雙豬彩繪田吸睛

另外,位於長治鄉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將於二十九日開幕,活動為期十九天至二月十七日止(除夕當天休園),今年共設置二十七個亮點主題,包含熱帶果園、迎春花海、稻田彩繪、樹藝雅石景觀區、智慧型科技農業、玫瑰館、瓜果長廊等。

今年最受矚目的彩稻田圖案「雙豬點燈」,搭配魯凱族的百步蛇、百合花,具有地方特色。今年屏東縣政府也和行政院農委會合作,新增智慧農業介紹,花海則是結合燈籠裝置藝術,為接續的台灣燈會暖身,歡迎民眾春節期間到熱博走春,呼朋引伴一起來採果樂、焢土窯、農事體驗DI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