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免費公車 竹縣5路線串連景點

新竹縣政府在推出5條春節免費公車路線,其中站點包括熱門的內灣風景區。(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政府在推出5條春節免費公車路線,其中站點包括熱門的內灣風景區。(新竹縣政府提供)

2019/01/23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長楊文科昨天在縣府主管會報宣布,縣府在農曆春節大年初二至大年初六這五天,推出五條路線的春節免費公車,路線涵蓋縣內多個人氣景點,歡迎各地民眾都到新竹縣來玩。

這五條春節免費公車路線分別是新竹高鐵站—九芎湖休息農業區、新竹高鐵站—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新竹高鐵站—小熊博物館、新竹高鐵站—新豐紅毛港、竹東火車站—內灣及尖石,主要行經站點與班次可上縣政府官方網站查詢。

縣政府也表示,縣內的公有路邊停車場除竹北市華興一街及仁義市場靠近市場於除夕、大年初五這兩天照常收費外,其他公有路邊停車場從除夕至大年初六都暫停收費。

新竹縣計程車的農曆春節期間運價,實施日期從二月二日零時起至十日晚間十二時止,比照往年加成收費,加收費用按錶加收三十%,收費方式製成傳單置放於計程車業者車上供乘客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