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缺1年半 竹市衛生局長今上任

2019/01/21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懸缺長達一年半的新竹市衛生局長一職,確定將由前雲林縣衛生局長吳昭軍在今天接任,持續推動兒童醫院的興建,推展長期照顧、疾病防治、食品安全與深化國際交流。

前雲縣衛局長吳昭軍獲延攬

新竹市衛生局長懸缺一年半以來,一直由副局長楊清媚代理,林智堅不斷尋訪合適人選,最後決定延攬吳昭軍。

五十九歲的吳昭軍,畢業於國立陽明醫學院醫學系,長期在雲林服務,曾任鄉鎮衛生所主任醫師 、雲林縣衛生局長、台灣婦幼衛生協會理事長等。

新竹市衛生局基層人員說,衛生局長達一年半沒有局長,不少業務的推動群龍無首,期待新局長趕緊進入狀況,了解市民需求,推動各項服務。

竹市動保園區拚年底前啟用

此外,斥資一點三五億元的新竹市動保園區興建工程,原定去年底完工,但因經二次變更設計而延宕,目前進度約八成,預計今年十月完工,年底前啟用。

新竹市動保所所長楊礎遠表示,動保園區規劃有動物醫療區、隔離區、犬隻行為訓練區和室內、外活動區及教育展示區,市府也向農委會爭取了九百萬元購置醫療、保溫等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