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擋建設 陳學聖︰抹黑 鄭文燦︰要知錯能改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透過文宣,指稱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立委任內多次反對桃園建設,被陳學聖批評是抹黑。(記者陳昀攝)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透過文宣,指稱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立委任內多次反對桃園建設,被陳學聖批評是抹黑。(記者陳昀攝)

2018/11/24 06:00

〔記者陳昀、許倬勛/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昨天趁選前最後一天,透過夾報文宣指稱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在立委任內多次「擋桃園建設」,並列出提案、表決紀錄佐證;陳學聖痛斥是抹黑、選舉「奧步」,而競選連任的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文燦聞訊驚訝問:「什麼文宣?」但看完後說:「這不是事實嗎?」還說,希望他未來會支持桃園的預算,話中有話。

民進黨市黨部發放夾報文宣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昨天發放雙面的夾報文宣,一面宣傳市長及各區黨籍市議員,另一面則批評陳學聖擔任立委期間,對於桃園爭取軌道建設、鐵路地下化及捷運工程預算時都唱反調,「有什麼資格選桃園市長?」

陳︰不實指控凸顯執政心虛

陳學聖昨受訪時指出,支持者很擔心選前民進黨會出招干擾選情,果不其然就出現不實指控的夾報文宣,凸顯鄭文燦對執政感到心虛,沒法拿出重大建設來面對民眾,包括鐵路地下化、機場捷運、捷運綠線、捷運棕線、航空城都是零進度,還有數不清的假開工、機車族因元化地下道的封閉權益受損,才會透過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惡意攻擊。

陳學聖強調:「這份文宣都是移花接木、不實抹黑!」反批民進黨政府從中央到地方都愧對台灣鄉親,前瞻計畫八千八百億預算充滿政治算計,以包裹式強行通過,才是對民主政治一大羞辱。

鄭看完文宣︰這不是事實嗎

鄭文燦看完這份文宣後則說:「這不是事實嗎?」但口水會過去、建設會留下,希望桃園所有立委都支持桃園的捷運、鐵路地下化預算,這拚了很多年、市民也很期待,如果有立委過去做錯了,希望他未來會支持。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火爐證實這份文宣是市黨部所發,並表示市黨部有署名,也是「公道、正確」的陳述事實,不能算是黑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