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 試營運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的放映廳有36個座位。(記者張菁雅攝)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的放映廳有36個座位。(記者張菁雅攝)

2018/10/31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屬於台中人的藝術電影專門放映展演空間「中山七三影視藝文空間」,卅日試營運,內部有會議室、多功能藝文展覽區及座位卅六席的迷你放映廳。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推動舊城新生,其中一項策略就是文化復興,「中山七三影視藝文空間」提供民眾欣賞非主流電影,也促進各種交流,歡迎大家前來走訪,享受優閒的電影空間。

「中山七三影視藝文空間」位於中區中山路七十三號,建物前身為營建署中區工程處辦公室,已閒置多年。經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依「文創法」向文化部提出經營規劃,再依規定向國產署申請租用,經過整修,昨天在林佳龍與文化部主秘陳登欽、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等人剪綵後,開始試營運,成為台中首座以放映藝術電影為主的場館。

「中山七三影視藝文空間」一樓除有輕食餐飲區外,小型多功能展演廳將不定期推出各種影視相關講座課程、藝文活動及街區導覽服務;二樓為會議室及放映廳,市府邀請台灣阿布公司製作、導演齊怡執導的空拍影片「咱的台中」,昨天也在放映廳內首映。

「中山七三影視藝文空間」採取會員制,即日起至十一月卅日試營運期間,民眾憑身分證件可免費申辦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