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飽受網路攻擊 新竹市長林智堅終於反擊

這幾個月來飽受網路惡意攻擊,新竹市長林智堅終於在臉書反擊。(記者蔡彰盛攝)

這幾個月來飽受網路惡意攻擊,新竹市長林智堅終於在臉書反擊。(記者蔡彰盛攝)

2018/10/15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在歷經數月選擇「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之後,新竹市長林智堅終於反擊了!

昨晚林智堅在臉書上表示,這幾個月來飽受網路匿名帳號惡意攻擊,是因他的選擇和堅持,得罪許多既得利益者,但也換得這座城市重生的契機,他想向那些意圖延續舊政治文化的人喊話,呼籲不要攻擊他的家人,他一定會堅持,堅持延續這座城市的幸福工程。

這幾個月來,不少網友質疑市府花錢太兇,有人說他的家人甚至他本身是建商,為此林智堅決定反擊。林智堅說,他並不是不回應,而是知道這些抹黑,幾乎都是網路匿名帳號的惡意攻擊,因此,他更不能因為抹黑和造謠感到喪志,甚至停下腳步。這四年來,因為市府同仁的努力,向中央爭取超過百億建設經費,讓市庫還債十五億,減輕未來子孫們的負擔。

這四年來,他也知道他的選擇和堅持,得罪許多既得利益者,但也換得這座城市重生的契機,他想向那些意圖延續舊政治文化的人喊話,請不要攻擊他的家人,他的父母、兄弟姊妹以及他的妻子,為了不影響他推動市政工作,盡可能過著低調簡單的生活,更從不過問市府的運作。

如今,卻因為選舉受到委屈,但他們依舊選擇包容,讓他更篤定信念,用盡全力捍衛家人不受侵犯,同時更有勇氣拒絕屈服於既得利益者,他一定會堅持,堅持延續這座城市的幸福工程。

2018九合一選舉#縣市長選舉#新竹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