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娘子軍應援 張麗善麥寮港織夢

麥寮港改制論壇,張麗善(左七)盼透過公投讓麥寮港轉型成真。(記者詹士弘翻攝)

麥寮港改制論壇,張麗善(左七)盼透過公投讓麥寮港轉型成真。(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8/09/13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長李進勇尋求連任,正直媽媽後援會昨天再度成軍,這群娘子軍表示,將複製四年把李進勇送進縣府的經驗,讓李進勇繼續執政;雲林科技大學舉辦「麥寮港改制雲林國際商港」公民論壇,立委張麗善繼續為雲林織夢,強調偉大的建設非一蹴可幾,但沒有起步就不會有未來。

正直媽媽後援會成軍 李進勇受託付

李進勇昨天為婦女後援會授證,並簽署「姐妹幫宣言」承諾,將成為姐妹們最有力的夥伴,共同承擔雲林的未來;後援會長蔡紹芬表示,李進勇三年多來兌現政見承諾,落實婦女社會價值保障,這樣的正直縣長是可以託付的,讓他未來四年繼續顧雲林。

雲科大未來學院舉辦「麥寮港改制雲林國際商港」論壇,主講者李惠宗曾經任職經建會,他表示麥寮港本身條件優異,自然條件優於高雄港,卻有十個閒置碼頭,非常浪費,將來若是開放,可能為雲林帶來包括智慧倉儲、智慧物流及一系列岸上服務業的發展商機,雲林國際商港甚至可以成為台灣升級工業4.0的對外重要窗口。

麥寮港改制國際商港 張麗善談願景

張麗善表示,公投是種「希望可以立刻改變現狀」的作法,讓希望透過公投讓麥寮港轉型可以成真,將雲林打造成為一個年輕、有活力的城市,讓雲林人有改變命運的機會,她有把握可以藉由麥寮港改制國際商港,讓雲林成為台灣中部的新樞紐。

李進勇(前排左三)雲林婦女後援會今成立,舉行授證及成立大會。(記者詹士弘攝)

李進勇(前排左三)雲林婦女後援會今成立,舉行授證及成立大會。(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