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長選戰 牙醫師林佳瑜二度角逐

斗南開業牙醫師林佳瑜昨天登記參選下屆雲林縣長。(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開業牙醫師林佳瑜昨天登記參選下屆雲林縣長。(記者黃淑莉攝)

2018/08/31 06:00

〔記者林國賢、黃淑莉、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長選舉出現第三人,在斗南執業的牙醫林佳瑜昨天上午完成登記,曾在二○○五年參選過雲林縣長的林佳瑜說,他不擅於面對媒體,參選理念就是要讓雲林前進。

林佳瑜在斗南開業多年,家人事前完全不知情,面對媒體詢問也閉口不談,林佳瑜登記完後回診所正常看診,他說,要打一個人的選戰,不設總部、不做旗幟、不印宣傳單。

林佳瑜提出政治必須以人文為主軸,發展工業、農業、商業與衛生醫療等軸承,落實教育本質,人和環境共生共榮的農業,並力推微力軍團(志工),讓雲林前進;十三年前林佳瑜得票八千一百多票。

「歐巴桑聯盟」蔣尹瑄 選議員

「歐巴桑聯盟」彰、雲、嘉唯一參選人、廿五歲蔣尹瑄昨天登記參選雲林縣議員,她是「台灣東奧正名」雲林連署站的站長,提出兒童人權、親子友善、環境正義、性別平權、勞工權益、小民參政等六大政見。

雲林縣議員昨續有十二人登記參選,斗六選區邱世文、林武文、林岳璋;斗南選區蔡東富;虎尾選區蔡明水、蔣尹瑄、黃凱、顏旭懋、王鈺齊;台西選區林富源;北港選區王新堯、蔡孟真。

鄉鎮市長有八人登記,斗六市黃劭偉;西螺鎮蕭澤梧、蔡德福;大埤鄉陳大松、林森寶;四湖鄉吳孟宗;口湖鄉林哲凌、李宗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