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陳學聖換同框看板 同黨參選人議論

市議員李柏坊與陳學聖同框看板遭撤換,引來同黨議員楊朝偉質疑。(記者許倬勛攝)

市議員李柏坊與陳學聖同框看板遭撤換,引來同黨議員楊朝偉質疑。(記者許倬勛攝)

2018/08/05 06:00

〔記者許倬勛/大溪報導〕年底選戰將至,卻傳出國民黨大溪區市議員參選人李柏坊,疑因「母雞」不夠力、憂影響選情,撤下與黨內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的合照看板,此舉引來同黨、同區參選人楊朝偉痛批;但陳學聖說:「誤會大了!」該看板是自己陣營所懸掛,會撤換是考量該處位置佳、能見度高,希望可以替換成政策性看板,例如「反對深澳電廠」等。

同框照掛3天就拆 楊朝偉狠罵李

楊朝偉指出,李柏坊在慈康觀光陸橋旁,原本有一面與陳學聖的合照看板,但僅僅懸掛三天就撤下,令人質疑是因擔心影響「綠大於藍」的河東地區選情,而且還特別選在關聖帝君聖誕遶境前一天撤下;楊朝偉也批,李柏坊身為地方黨部主委,此舉難以令人信服且毫無氣魄。

對此,陳學聖解釋,這面看板是自己陣營所懸掛、與李柏坊無關,之所以會先行撤下,是因該處位置好,用來推廣政策如「反對深澳電廠」等,相信可發揮更大效益。

李喊冤 自己沒出半毛錢也無意見

李柏坊則喊冤:「我一分錢都沒出!也無意見。」強調不會隨之起舞,也說設置看板以政策優先的考量很好;至於未來是否會掛上與陳學聖「同框」看板,他語帶保留說,視看板位置而定。

綠參選人與鄭文燦同框看板 近期推出

相較於藍營,綠營普遍認為市長鄭文燦可發揮「母雞」最大效應、拉抬選情,大溪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治文、江慶人表示,與鄭文燦「同框」的合照看板,近期應該就會開始懸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