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溝、六嘉國中校長對調 地方不捨

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右)向嘉義縣政府陳情,縣府教育處教學發展科長柳敦仁(右)接受陳情。(記者林宜樟攝)

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右)向嘉義縣政府陳情,縣府教育處教學發展科長柳敦仁(右)接受陳情。(記者林宜樟攝)

2018/07/12 06:00

〔記者林宜樟、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國中小校長遴選結果日前公布,東石鄉過溝國中校長徐文成與六腳鄉六嘉國中校長柯志明對調,但兩校的家長均肯定現任校長辦學績效,不願校長離開,昨天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為此到縣府陳情,希望校長能留任。

縣府︰會給學校更多資源協助

嘉義縣府教育處教學發展科長柳敦仁接下陳情書後說,依嘉縣國中小校長遴選作業要點辦理校長調動,這兩位校長都已任滿一屆,啟動遴選程序由遴選委員會決議,對調的學校都是這兩位校長所填五個志願序之內,調任後,教育處會給予學校更多協助與資源,並安排督學輔導協助。

李志榮說,過溝國中位於東石鄉西崙村,在布袋鎮和東石鄉交界處,布袋鎮過溝一帶有許多學生讀過溝國中,家長得知徐文成將調任,相當不捨;徐在過溝國中三年校長任內,連續兩年學生第一志願上榜率超過十五%,依規定,校長在同一學校得連任一次,家長希望徐能留任,他為此向縣府陳情。

徐文成說,感謝地方慰留,人事令已發布,會前往六嘉國中上任,將接任過溝國中校長的柯志明相當優秀,他到六嘉後會全力辦學。六腳鄉代會主席黃明世說,柯志明擔任六嘉國中校長三年,辦學績效好,國中會考成績佳,家長都支持柯留任。柯志明感謝六嘉國中家長及鄉親支持,他到過溝後,會維持如履薄冰的精神辦學。

港坪國小校長遴選 郭明聰出線

嘉義市府昨辦理港坪國小校長遴選,由現任興嘉國小總務主任郭明聰獲遴聘。郭說,港坪國小是特色學校,未來會整合行政、課程及教學,建立人力及環境的支持體系,加上外部支援網絡,塑造「愛與關懷共好」的學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