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選戰黃偉哲請益 葉宜津:全力支持

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人立委黃偉哲(右二),昨拜會立委葉宜津(右三),展開團結請益之旅。(記者楊金城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人立委黃偉哲(右二),昨拜會立委葉宜津(右三),展開團結請益之旅。(記者楊金城攝)

2018/03/25 06:00

〔記者楊金城、邱灝唐/台南報導〕贏得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的立委黃偉哲,昨天拜會立委葉宜津,展開團結請益之旅。黃偉哲說,會一一拜訪參選同志和黨內大老請益,將建言納入未來市政;葉宜津表示,接受初選結果,一定全力支持黃偉哲參選年底台南市長,祝福並相信黃偉哲會當選市長。

許忠信有意參選 黃:嚇得要死

黃偉哲對前台聯立委許忠信有意參選市長,則說:「嚇得要死」,他指出,泛綠在台南沒有分裂的本錢,票源重疊,如果年底是分裂的泛綠對上團結的泛藍,將是隱憂,到時候也只能兄弟爬山,各自努力,他將戒慎恐懼。

而相較於民進黨已產生市長參選人,國民黨選情則呈現混沌,據了解,目前三位有意參選者中,前立委高思博主張一階段全民調提名,黃秀霜也主張無黨籍的陳子敬必須入黨一起參加民調,但陳子敬則認為,應以無黨籍的身分建立「在野大聯盟」,並由國民黨參選人自己先進行民調,贏的人再跟他進行二階段民調,產生提名人選,針對目前的歧見,黨部正在全力協調,希望本月底前能確定遊戲規則。

民進黨市長初選過程「慘烈」,選後黨內整合問題受到關切,黃偉哲昨天下午第一個拜訪葉宜津,葉宜津堆滿笑容招呼黃偉哲,黃偉哲趕緊說:「阿姊,妳先坐」,也拿起葉宜津文宣品小米果、瓶裝水品嘗,稱讚比他的競選文宣好。

葉宜津並建議黃偉哲要注意立委第一選區邊緣化、選民疏離感的問題,黃偉哲說,他來自第二選區,感同身受,對溪北邊緣化問題,未來市政建設一定會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