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增16支測速照相桿 春節前啟用

佳冬戰備跑道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春節前就會啟用。
(記者陳彥廷攝)

佳冬戰備跑道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春節前就會啟用。 (記者陳彥廷攝)

2018/02/11 06:00

佳冬戰備道車速快 加強取締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農曆春節各地將出現大量出遊潮,屏東縣交通隊公告,全縣新增十六支新測速照相桿,佳冬戰備跑道去年在發生重大車禍後增設測速照相桿,春節前正式啟用,春節前往恆春半島、墾丁旅遊的民眾,小心「紅包」失血。

屏東縣交通隊去年淘汰老舊測照桿,目前全縣共六十三支測照桿,縣警局交通隊決定調整裝設十六個新地點,其中佳冬鄉台一線的戰備跑道路段,路幅寬大又筆直,常發生重大死傷車禍,鄉公所先行裝設路燈,加強照明,警方也增加設紅綠燈和測照機,嚇阻超速行為。

佳冬戰備道新的測速照相桿預定十二日安裝新主機,速限為七十公里,因路線筆直,駕駛人慣性加速,預料該測桿可望成為取締超速的「機皇」。

據統計,去年全縣的交通違規取締金額達三億五千萬多元,較前年增加五千萬元左右,台九線四六八K獅子鄉丹路段及南下恆春的台二十六線二十三K處測照機的「業績」向來分居全縣第一、二名。

交通隊長魏坤男說,因為相同的位置擺放太久,部分測速照相桿地點被駕駛人摸透,失去嚇阻作用,超速肇事頻率增加,為因應春節龐大的交通量,呼籲用路人遵守速限,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