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首座寵物公園 啟用

飼主帶著狗狗到寵物公園玩。(記者羅欣貞攝)

飼主帶著狗狗到寵物公園玩。(記者羅欣貞攝)

2017/04/30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設於高屏大橋下方的屏縣首座寵物公園昨天啟用,吸引許多飼主帶著毛小孩參加,縣長潘孟安也帶著前年認養的流浪狗「安居」,體驗跳高輪胎架、浪狀棧道等設施,強調會再增設寵物公園。

屏東縣政府在高屏溪左岸高灘地高屏大橋下設立寵物公園,佔地廣闊,可讓毛小孩盡情在草皮上奔跑,除有彩繪水泥涵管、跳高輪胎架、浪狀棧道等運動設施,園區還設有狗便清理袋,方便飼主。

潘孟安前年認養的黑色台灣土狗「安居」,已兩歲多,健康活潑,昨天牠在主人帶領下,挑戰體能設施,表現精彩。

縣民魏小姐昨帶著吉娃娃「胖胖」到寵物公園試玩,她說,當地很好停車,環境也不錯,以後一定會再帶狗狗來玩,建議縣府多辦交流活動,讓飼主交換飼養心得,也給寵物交朋友的機會。

該座寵物公園以犬隻運動為主,分有大型犬隻、小型犬隻活動區,避免小型犬隻遭到大型犬隻攻擊,進入園區應繫上狗鍊,未來假日會定期舉辦流浪動物認養、施打預防針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