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科大五十週年校慶 林佳龍:醫護專才搖籃

中台科大五十週年校慶,校方辦運動會展現活力。(記者蘇孟娟攝)

中台科大五十週年校慶,校方辦運動會展現活力。(記者蘇孟娟攝)

2016/10/13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台科技大學十二日歡慶學校五十週年校慶,市長林佳龍出席祝賀,他強調,中台科大培育醫護專才,將是政府推動托老一條龍、長照2.0等政策所需人才的培育搖籃,他也期待與中台科大持續合作,讓老人照護等社會福利政策推動更順利。

中台科大今年逢五十週年校慶,除有運動會等各式校慶活動外,校友總會也致贈學校百萬藝術裝置「時空之蝶」,象徵校園永續活力、生生不息,昨日並舉行揭幕儀式。

中台科大指出,五十年來投入辦學發展,並積極推動產學研究計畫,目前擁有全台首座動物放射治療研究中心,另參與中央及地方政府各項委辦計畫,並積極推動老人福祉措施,接辦台中好生活一里一樂齡行動教室旗艦計畫,推展在地深耕教育理念。

此外,校方也積極推廣社會服務,包括師生前進嘉義縣鹿草鄉、南投縣魚池鄉、台南新化等地,建立義診服務站,辦理超過卅場的義診服務等。

指托老、長照政策 畢業生可發揮所長

林佳龍應邀出席活動時肯定中台科大未受到少子化衝擊,每年招生數維持近萬人,顯現辦學成果,他指出,中台科大長期培育醫護相關專業人才,連續四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未來台中托老一條龍、長照2.0等政策推動,中台畢業生將可發揮所長。

中台科大校長李隆盛期許全體師生繼續努力,共創未來,為中台科技大學邁向百年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董事長郭榮昌也說,學校發展五十年有成,盼中台學生飲水思源,秉持專業,發揮所長,為社會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