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廳劇場設備月底完工 10月售票演出

屏東演藝廳最後的劇場專業設備工程可望在9月底完工測試,預定12月正式啟用。(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演藝廳最後的劇場專業設備工程可望在9月底完工測試,預定12月正式啟用。(記者羅欣貞攝)

2016/09/01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興建過程波折不斷,屏東縣演藝廳最後的劇場專業設備工程可望在九月底完工測試,演藝廳內首場售票演出,預定十月登場,全館正式啟用則在十二月三日。

斥資超過十億元的屏東縣演藝廳工程,民國一○○年開工,因進度未如預期,開館時間一再延後,雖主體工程早已完工,但燈光音響等劇場專業設備,先後碰上因進度落後解約、棄標等問題,重啟招標又流標三次,所幸後來問題一一解決,並於今年五月開工。

文化處指出,劇場專業設備進度已達九成,預計九月二十六日左右完工,九月底即可展開測試,十月計畫邀請縣內的音樂團隊,陸續進場試音,至於首場售票演出預計十月登場,九月起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售。

屏東演藝廳基地面積約一.八八公頃,建物面積約○.五九公頃,地上三層樓、地下一層,建物高度十九.二公尺,規畫了音樂廳、實驗劇場、戶外廣場、排練室等。

縣府目前正向中央爭取在歷史建築屏東菸廠,設立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地點就在屏東演藝廳的對面,盼結合音樂、文化、歷史及閱讀特色,將當地打造成屏東藝文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