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路地下化 市長:平鎮將設站

2016/08/30 06:00

〔記者周敏鴻、陳昀/綜合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天到平鎮區視察地方建設,他表示,目前鐵路地下化正進行複審程序,屆時將增設平鎮站,平鎮站也是鐵路地下化第一站,可帶動平鎮區的發展,市府也會評估新增轉運中心,讓居民通行更加方便。

鄭文燦昨天視察平鎮區的平興暨宋屋里、復興暨復旦里、義興里等三處集會所,要求無障礙電梯設施盡快完工,他表示,既有設施的活化政策會持續推動,包括平鎮、大溪區公所都將增設電梯等無障礙設施。

另外,鄭文燦也出席「全民合作、百年好『河』」的河川認養表揚大會表示,目前主要河川及海岸線認養率約四十一.六%,希望今年底達到六十%認養率目標,透過政府、企業與巡守隊的合作來共同守護河川,未來達到百分百的認養率。

市府環保局透過河川認養評比原則,今年評選出和椿科技、華亞科技、清淨海生技、欣興電子(蘆竹二廠)、錦美紙業、台灣山葉機車、友達光電華亞廠、永豐餘公司新屋廠與台電大潭發電廠等九家優選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