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美慧週日總部成立 賴神來加持

張美慧(中)昨則到客家族群重要信仰中心三山國王廟外向民眾拜票。
(記者王錦義攝)

張美慧(中)昨則到客家族群重要信仰中心三山國王廟外向民眾拜票。 (記者王錦義攝)

2016/07/29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常會希望黨內大咖能多到花蓮幫忙,替花蓮市長參選人張美慧拉抬打開知名度。張美慧說,近日內將陸續有黨內大咖前來相助,卅一日將舉行總部成立晚會,台南市長賴清德、立委蕭美琴、Kolas Yotaka及段宜康也將前來相挺支持。

提高知名度 小英點名兩市長助選

高雄市長陳菊二十三日到花蓮輔選,待了二天向花蓮各界懇託、推薦市長參選人張美慧,並在中常會提到花蓮市長補選狀況,指已故前市長田智宣遺孀張美慧知名度不夠,希望黨內多關心黨提名參選人張美慧的選情,黨主席蔡英文希望黨多投入,並當場點名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等,能多到花蓮幫忙。

縣黨部主委江淑君說,田智宣過去從基層做起,在六次選舉中,累積了實力和競選經驗,且田不分藍綠的風格,也受地方肯定,張美慧宣布參選以來,積極投入選戰馬不停蹄地拜會基層,掃街拜票希望爭取市民最大的支持,希望透過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在八月二十七日這天贏得勝選。

張美慧競選幕僚則指出,張美慧過去作為田智宣的牽手,總是低調的投入地方弱勢關懷,默默的在背後支持,張美慧雖然形象好,也很有親和力,但對手魏嘉賢畢竟是連任三屆的縣議員,加上其家族是花蓮傳統政治大家族,其父親魏東河曾任三屆花蓮縣議員,大伯魏木村曾任兩屆花蓮市長,政治實力雄厚,在知名度的確還有段努力空間。

搶客家票 張宣揚田智宣理念

張美慧昨天到客家族群重要信仰中心三山國王廟外向民眾拜票,她說,田智宣擔任吉安鄉長、花蓮市長任內相當重視客家政策,不僅成立花蓮縣第一個「客家諮詢委員會」更首創全縣第一個客家族群專責行政單位「客家事務課」全面推動鄉內各項客家事務,打造花蓮客庄的人文歷史環境,未來將以客家媳婦的身分,繼續田智宣的理念,發揚客家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