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大區道爛路 路平還排不上

2016/07/25 08:00

〔記者楊金城、林孟婷、王捷/台南報導〕難道我們「卡細漢」?

台南推動路平專案,其實不止最近歸仁段民眾發出怒吼,台南各區多少都有這種狀況,連結福高柳營交流道的柳營南一一○線、台南最長綠隧柳營南一○八線義士路和新營通往後壁新港東、安溪寮的南七十四線,都是「惡名昭彰」的三條區道「爛路」,修修補補沒一條好路,屬工務局一般道路養護,「路平」專案還排不上。

安中路三段顛簸被諷早餐路

而安南區的安中路三段通往海東國小,修補頻繁也引來不少家長抱怨,還諷刺安中路是「早餐路」,這條路上不是因早餐店林立,而是在上學時段常常可以在路上撿到早餐,早上機車上掛著早餐送孩童上學時,遇到一陣顛簸早餐就這樣掉在路上,且還常常縮線,相當危險。

永康市正強街往來車輛多,當地民眾時常抱怨道路坑洞、凹凸不平 ,「這樣的狀況快半年了,也不見改善」;黃姓民眾表示,只見新的補丁處越來越多,路也就越來越不平,尤其到了下雨天更容易積水,「寫了市長信箱、也打了市民專線」,當地民眾說,但過了兩、三個月仍不見改善,居民質疑:路平不應該只著重主要幹道,不應該只做表面,許多用路人用的區里道路,也都應該講求「路平」。

市府︰小錢立即修 大錢排順序

對此市府表示,上述路段各有處理進度,一般道路養護是重鋪五公分厚度的柏油路面,路平專案養護的如市道、市區示範道路是重鋪十公分厚度的路面,不管是一般道路養護、還是路平專案道路,都儘量滿足地方需求,如是路面損壞嚴重,花費不多的,都能立即施作修復,修復經費大的則受限經費,會評估後依優先順序來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