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雙子星設第二辦公室 柯:象徵意義

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東棟十樓將設置二十坪的市長第二辦公室。(記者盧姮倩攝)

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東棟十樓將設置二十坪的市長第二辦公室。(記者盧姮倩攝)

2016/06/28 08:00

今年9月可完工進駐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北市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預計今年九月完工,其中交二基地(東棟)三至十一樓將做為市府辦公樓層,十樓規劃廿坪市長第二辦公室,市長柯文哲昨受訪表示,第二辦公室象徵意義較大,以示市府對該區的重視,平常會做為會議室使用。

艋岬大道旁的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是「中正萬華復興計畫」亮點之一,目前已接近完工階段。財政局表示,交一(西棟)、交二基地是由現有萬華火車站站體向上增建,交一將結合萬華西站客運功能,並引入旅館業,廿五層樓可提供七百五十個客房。

交二基地為十五層樓餐飲辦公複合大樓,財政局指出,三樓至十一樓為市府分回的公益樓層,聯合醫院院本部、勞動局單位、區民活動中心、社會局婦幼館將於今年九月底前陸續進駐,十樓則設置市長第二辦公室。

昨視察工程進度的副市長林欽榮表示,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將有近千名市府員工進駐,市長第二辦公室設置,就是要透過公辦都更帶動民辦都更,活絡西區發展。

柯文哲昨參觀兔將小劇場時表示,設置第二辦公室象徵意義比較大,因當時有議員認為萬華的老舊社區長期被遺忘,藉由部分市府人員進駐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一併規劃廿坪的空間掛上市長辦公室的牌子,象徵市府對該區的重視,平常則做為會議空間使用,有會議會到場。

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預計今年九月完工,其中東棟三至十一樓將作為市府辦公樓層使用。(記者盧姮倩攝)

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預計今年九月完工,其中東棟三至十一樓將作為市府辦公樓層使用。(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