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即就業 亞大45K 大葉55K

2016/02/28 06:00

〔記者李盈蒨、林曉雲/綜合報導〕不只技職學校推「畢業即就業」,近年大學為了讓學生所學能跟職場接軌,紛推產學合作,昨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的大學博覽會上,有多所學校以此大作宣傳,吸引目光。

亞大附屬醫院8月營運

亞洲大學副校長兼教務長陳大正表示,亞大附屬醫院8月開始營運,醫學暨健康學院有5個須「師級」證照的科系,學生畢業即就業,月薪45K以上。

這5個系包括學士後獸醫系、聽語系、職能治療系、護理系、視光系,其中有3系是近3年成立的新興科系。陳大正說,學校會輔導學生考照,畢業後即可進入亞大附醫工作,護理系月薪50K最高,其餘4系也有45K以上。

大葉大學推「全職實習」,協助學生打破22K低薪魔咒,例如企業管理學系畢業生蘇柔芳參加「全職實習」到王品集團實習後,畢業即順利進入王品。近年因應產業需求設立的消防安全學程、視光學系、護理學系等,學生還沒入學,已全被廠商預約。校長武東星表示,該校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因與消防署簽約合作,畢業即就業,平均月薪55K以上。

北商大學生 企業主滿意

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表示,今年人力銀行業者公佈「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調查中,北商大拿下商管領域排名第1、國立科大總排名第3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