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一次就起毛球 奇威被投訴賣高價劣質衣

短洋裝剛穿還沒洗就長出一堆毛球。(記者鄭旭凱攝)

短洋裝剛穿還沒洗就長出一堆毛球。(記者鄭旭凱攝)

2016/02/15 06:00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五年多前因將進口自中國的低價成衣剪標換成「台灣製造」標籤,被檢調查獲的奇威服飾,昨被消費者踢爆,在其店內購買一件六千元左右的短洋裝,穿一次都還沒下水清洗,就起了一堆毛球,品質粗劣。奇威服飾郭姓經理表示,確實接獲反映,已指示品管部門加強品質管制。

業者:已指示加強品管

消費者蔡小姐表示,去年底,她在奇威服飾斗六圓環店買了多件衣物,過年拿出來穿。沒想到,一件六千元左右的短洋裝,穿一次都還沒下水清洗,就起了一堆毛球,這樣品質低劣的衣服竟以高價販售,把消費者當傻瓜。

蔡小姐表示,奇威服飾在二○一○年被桃園地檢署查獲,涉嫌從中國進口成衣,用剪標或偽標方式打著「台灣製造」名號銷售;走中高價路線,卻用中國貨矇騙消費者。但因奇威是雲林在地產業,才繼續給予支持,沒想到竟買到劣質商品。

蔡小姐在臉書PO文指出,「這樣的商品也能販售?本來想支持在地出身的產品,但奇威已經不值得期待。我沒有要求要更換,只是要請他們做好品管,不料店員向上級請示,上級竟要店員自行處理?本人將拒買此品牌服飾!」

有朋友酸蔡小姐,「應該是到夜市買的,每件兩百九十九元的地攤貨吧!」也有網友質疑是「黑心商品」。

蔡小姐表示應該站出來爭取消費者的權益,五年多前奇威剪標、換標事件,如果是代工出問題,她可以接受;但產品有問題,無論如何不該推諉責任!

奇威服飾被踢爆高價販售劣質商品。(記者鄭旭凱攝)

奇威服飾被踢爆高價販售劣質商品。(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