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10元 發票中千萬

財政部昨日公布九至十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千萬特別獎中獎發票共八張。(情境照)

財政部昨日公布九至十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千萬特別獎中獎發票共八張。(情境照)

2015/12/02 06:00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超幸運,買十元麥香奶茶就中千萬!財政部昨日公布九至十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千萬特別獎中獎發票共八張,其中一張花十元在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的萊爾富購買麥香奶茶,為本期金額最小的千萬中獎發票。

本期九至十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的獎號為「○七三三二二六○」,僅開出八張中獎發票,近三年最少。

財政部賦稅署解釋,過去獎號為「○」開頭時,最少開出十一張、最多開出十六張中獎發票,本期只有八張,「跌破眼鏡」。了解後發現,本期完全對中獎號的發票共有十一張,但其中一張是開給營業人,另外兩張沒使用到,都無法對獎,有效中獎張數才會偏低。

本期九至十月中獎發票,消費金額最小的是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萊爾富開出的十元飲料發票,最大金額為在新竹市東區南大路麥當勞的二三八元套餐發票。

兩百萬特獎部分,有十一張中獎,金額最小為在台北市建國南路全聯開出的十二元報紙發票,金額最大為新竹縣文昌街新美珍餅鋪開出的八二○元蛋糕發票。

中獎民眾記得明年三月七日前領獎,賦稅署也建議民眾可多以載具索取電子發票,提高發票兌獎率;若有辦理歸戶或綁定金融帳戶,除中獎通知,獎金還可直接匯入帳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