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破獲屠狗場 冷凍肉上百公斤

現場發現整個冰櫃的狗肉,台南市流浪動物研究協會指稱逾百公斤。(記者陳彥廷攝)

現場發現整個冰櫃的狗肉,台南市流浪動物研究協會指稱逾百公斤。(記者陳彥廷攝)

2014/12/04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昨天下午接到台南市流浪動物研究協會通報,指東港鎮大潭里有處屠狗場,隨即會同警方查緝,當場查獲上百公斤的冷凍狗肉,現場還有十八隻待宰的活犬。協會氣憤表示,林姓男子所販狗肉聞名全台,不只生肉,還有三杯料理讓饕客「得來速」。

救出18隻待宰活犬

「從沒看過這麼殘忍的殺狗方式,吐完還反胃!」台南市流浪動物研究協會總幹事徐滿惠在突擊後氣憤地說,綽號「殺狗全」的屠狗場林姓男子,從事屠狗販肉多年,喪生在他手下的狗兒不計其數。

徐滿惠指出,林男隨意佔用台十七線旁的國有地,以利他抓流浪狗豢養、屠宰,也有狼犬、比特犬等名犬交配繁殖賣錢,還混養鴿子和雞鴨鵝,排泄物隨地排放,現場還有鮮紅、剛殺的狗牙及狗鼻,氣味令人作嘔。

林男則辯稱,平常自己有養狗,殺狗只是自己要吃,不承認販售。

家防所中小動物防疫課長蕭春輝表示,現場共發現十八隻狗及一隻貓,及整個冰櫃的狗肉,依據動保法可處林男最低十萬元,最高廿萬元的罰金,尚倖存的貓狗將送往屏科大收容。

動保人士(左)怒嗆屠狗的林姓男子(右)。(記者陳彥廷攝)

動保人士(左)怒嗆屠狗的林姓男子(右)。(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警方破獲一處屠狗場,現場有十八隻待宰活犬。(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警方破獲一處屠狗場,現場有十八隻待宰活犬。(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