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頂沒力了?台灣之星10月用戶大增

2014/11/08 06:00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在85度C門市宣布因沒有乳源,想重新使用林鳳營鮮乳後,外界懷疑「滅頂」力道是否已開始減弱?事實上,頂新魏家擔任最大股東的4G業者「台灣之星」業績也開始回穩。台灣之星表示,十月份新申辦用戶比九月增加一.二五倍,攜碼用戶增加兩倍,應該是吃到飽戰略奏效。

台灣之星行銷副總朱曉幸說,十月份新用戶的日成長率平均比九月增加一.二五倍,攜碼用戶則增加兩倍,有一部分是反映五九九元定價,另一部分應與十月底帶頭延長吃到飽有關。

對於「滅頂」活動,朱曉幸僅說︰「一定有影響。」但沒辦法實際評估,年底搶佔兩成4G新用戶的目標不變,現用戶數已超過九萬。

網友狂酸︰台灣人就是健忘啊

PTT網友狂酸:「台灣人就是這麼健忘啊!不意外。」「不能給魏老三賺,但魏老二可以喔!」有網友反映:「昨(前)天去COSTCO,林鳳營也被搶光啊,比其他牌便宜大概五十塊。」也有民眾說:「伸手拿林鳳營牛奶的時候,真的有壓力,會頭低低的,但是它的促銷很便宜啊。」

消基會:讓黑心商人記住教訓

消基會指出,消費者抵制的力量原本就難凝聚及持久,此次民間自主發起對頂新集團等黑心商人的消費抵制行動,已難能可貴,可預期業者也會做各種促銷以求抵銷,籲消費者持續拒買抵制,選購替代性商品,務必讓不良商人確實學到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