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當紅少女團體 樂天開官方店家

日本當紅的AKB48少女團體10日(週二)將在樂天市場推出官方店家。(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日本當紅的AKB48少女團體10日(週二)將在樂天市場推出官方店家。(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2012/01/08 06:00

〔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日本當紅的AKB48少女團體一月十日將在樂天市場推出官方店家,今後不用出門就能買到AKB48的官方周邊商品,預計又將帶動一波宅經濟!

AKB48少女團體在樂天市場以「AKB48 Official Shop Taiwan」為名開設官方店家,販售文件夾、貼紙、筆記本和生活寫真,還有人聲罐頭等,價格從一百多元的墊板到兩千多元的鬧鐘都有。

AKB48最受歡迎的大島優子人聲鬧鐘,大島優子除了用日本語問候外,還會用中文和廣東話喚醒起床,讓宅男每天精神飽滿。

搶在二月國際書展前,樂天也祭出網購通路獨家商品「繪師一百人展精美繪冊」,收錄一百零五位繪師的作品和部分繪師的感想。繪冊日英對照,日本原裝進口市價一千五百元,特價一千三百元,限量一百本。

其餘動漫周邊商品如「K-ON!輕音部」T恤、「涼宮春日的憂鬱」手機套、「這樣算是殭屍嗎」抱枕和「緋彈的亞莉亞」大浴巾等,也都搶在國際書展開幕前於網購通路上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