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K後遺症 司機1天曾尿60次

2009/12/12 06:00

「拉K」拉到膀胱黏膜嚴重出血。
(記者徐夏蓮攝)

記者徐夏蓮/專訪

「如果早知道拉K(即吸食K他命)會害我一天尿60幾次,打死我,我都不敢拉K…」年僅24歲的小廖曾有2年拉K史,害開貨車的他,最後只好用搖搖杯在車子裡接尿,他說,幸好老闆就是老爸,否則早就丟掉工作了。

小廖說,2年前,他嚴重到一天尿到60幾次時,原以為是自己開貨車,常得憋尿造成。直到就醫後才知道,自己在19歲時,為了開車提神,染上拉K的惡習才是主因,雖才短短2年就已讓他「飽又醉(台語,意思是受夠了)」。

他說:「誰能想像一個大男人,幾乎每隔10分鐘就要跑一次廁所的窘境?有時大白天在高速公路上,還得偷偷把貨車違規停在路肩上,只因為憋尿憋得好痛,但解尿時,又僅勉強滴出幾滴的慘狀?」

小廖表示,他的那群拉K的朋友,有好多個和他一樣,頻跑廁所,大家都後悔,一般人是「花錢補身體」,他們是「花錢拉K傷害身體」,如果早知道會變成這樣,真的打死他,都不敢碰K他命。

他表示,2年動了4次膀胱擴張術,總算讓他們從一天尿60幾次,減少至15次。現在開車時,他都在車內準備一個搖搖杯在車子裡接尿,坐在他駕駛座旁的跟車小弟,對他隨時在車內得拉開褲襠「接尿」的情形,早已習以為常。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