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少女繪師現身 300粉絲擠爆動漫節

台灣美少女繪師Stellarism,昨天首度在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簽名會,吸引3百多名粉絲朝聖。(記者蕭玗欣攝)

台灣美少女繪師Stellarism,昨天首度在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簽名會,吸引3百多名粉絲朝聖。(記者蕭玗欣攝)

2017/02/05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擁有超過10萬粉絲的台灣美少女繪師Stellarism,昨天首度在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簽名會,吸引3百多名粉絲朝聖,提前在網路開賣的180組簽名資格套組也於10秒內掃光,許多粉絲帶著預購套組到場簽名,還有人提前兩小時排隊搶頭香。

Stellarism以往多從事一般插畫和同人作品,去年與輕小說作家啞鳴聯手合作《夜安!借住少女出沒注意》,首度為輕小說繪製插畫就掀起轟動,第一集在台銷量超過1萬冊,第二集2500本3天內已賣出超過2400本,美少女繪師的魅力不可小覷。

Stellarism表示,《夜安!借住少女出沒注意》靈感來自於日本發生的真實事件,一位屋主發現家裡東西經常不見,但總是找不到原因,在家中裝設監視錄影器之後才發現,有一名女子半夜從天花板階梯溜進家裡偷吃東西。漫畫中則將偷吃的女生設定成一位天真、坦率的萌少女,住進男主角家後發生一連串有趣的故事。

Stellarism說,首次嘗試輕小說插畫,過程和過去的一般插畫非常不同,為了要配合故事情節,每個角色的服裝和設定都需要重新構思,這次在《夜安!借住少女出沒注意》就嘗試將女主角服裝設計成華麗風格。

3天吸引30萬人

提前兩小時排隊的陳同學表示,很喜歡Stellarism的畫風;余同學說,非常喜歡Stellarism,因為本人和畫風一樣可愛。

由日本年輕女子偶像組成的少女團體「戰國降臨少女」,昨也在動漫節獻出首次登台演出,結合制服美少女和戰國武將元素,精采的武打動作配上特製聲光效果,為動漫迷帶來一場驚呼連連的動作舞台劇。現場也開放觀眾上台和團員上演武打戲,上台體驗的賴先生表示,小時候都拿假道具和玩伴玩來玩去,現在可以拿真的刀、劍表演,還有特效,感覺很好玩也很有趣。

活動至2月6日的台北國際動漫節昨進入第3天,參觀人潮達10萬2千人,3天展出總計達30萬2千人,較去年同期增加3萬7千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