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物光能治療 失眠26年的她不用再靠藥

2016/11/02 06:00

▲衛福部台北醫院的「生物光能治療」,透過生物光能共振儀改變腦波頻率,進而改善患者情緒、失眠問題。(台北醫院提供)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

正能量療法!為失眠所苦長達26年,透過「生物光能治療」的能量傳遞效果,可慢慢減少病患憂鬱、情緒不穩等問題,也擺脫對安眠藥的依賴,宛若新生。

一位羅小姐因車禍腦部受創,康復後罹患憂鬱症,長達26年時間,飽受焦慮、失眠、憂鬱、情緒不穩等症狀折磨,靠安眠藥物才能入睡,多年來求醫未果。直到今年8月,羅小姐到衛福部台北醫院就醫,醫師建議採用融合中西醫理念的「生物光能治療」,原本抱著姑且一試想法就診,沒想到經過1個月治療,淺眠多夢的她,已變成可深眠睡約6小時,改善長期失眠問題,生活品質也變好。

生物光能醫學中心主任梁庭繼解釋,「生物光能治療」融合中西醫,帶有高效能紅外線及非游離輻射,可透過光學與聲波學傳導至人體,改變組織液與微血管血液的流動。病人坐在躺椅上,透過生物光能共振儀(BR)從背部、腳底傳導能量、產生共振效應,就可改變病患腦波頻率,功能類似針灸、氣功,但又具物理醫學基礎。

梁庭繼說,曾有重度憂鬱患者1週3次治療,1個多月後安眠藥量減少1/3,不少病患接受治療後,經專業量表評估,情緒都有正面效果;不過,療程及成效都須視病況而定。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