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車驅離民眾 網友自嘲:8趴水上樂園

網友集結許多水車驅離的畫面,KUSO剪接成自嘲影片。(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網友集結許多水車驅離的畫面,KUSO剪接成自嘲影片。(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2014/05/02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318學運爆發至今,公民不服從運動延燒不斷,警方三番兩次出動水車驅離民眾,不僅引發國內輿論,甚至登上國際版面。有網友搜集水車驅離的相關畫面,剪接製作成影片,卻配上水上樂園的旁白及廣告配樂,不少網友紛紛轉貼,有人還直言是「身為台灣人,才能懂台灣人獨有的幽默」。

該影片蒐集了324行政院前驅離的畫面,除了飲料伯一人抵擋鎮暴水柱的畫面,還有民眾被水柱追著跑、或是穿著雨衣坐在地面上被沖水的畫面。但卻搞笑的搭上了「躺著玩、坐著玩」「全家玩、全班玩、人愈多愈好玩」等旁白。影片的說明則寫道:「我們不要小確幸,只好苦衷作樂。」

有網友看完大笑,也有人表示「有點想哭」、「當噴水成為事實 玩水就是義務」;還有網友諷刺這是「8趴水上樂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