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婦科醫療進化 奇美乳房外科團隊來支援恆基了

2019/07/31 09:18

奇美乳房外科來支援恆基了。(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南門醫院有高醫專業團隊駐點,恆春基督教醫院也找來奇美外科團隊加入,打造全新乳房外科及一般外科希望守護當地婦女健康,近期成功為一名70歲阿嬤發現乳癌,能夠及早進行治療。

恆基外科醫師黃鴻安近期成功為一名70歲阿嬤發現乳癌。(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春一名年紀70多歲的婦人,最近因為發現乳房有不明硬塊,心中焦慮不安至恆基求助,本以為該找婦產科,到院後才知道需要找外科協助,經乳房超音波等相關檢查確診乳癌,在恆基協助下即時接受手術及治療。

基外科醫師黃鴻安表示,有許多女性因為害羞的原因不敢接受檢查,或搞錯看診科別,常常延誤治療乳癌的黃金時間,提醒當地婦女發現乳房有不明硬塊、乳房局部變硬或外觀有異,務必盡速至一般「一般外科或乳房外科」就診。

恆基表示,為了加強對婦女更完善的醫療服務,恆基七月起已由陳明鎮領軍奇美外科團隊加入恆基外科團隊,恆基的全新乳房外科提供乳房超音波、各式乳房疾病治療與諮詢、乳癌篩檢、乳房腫瘤手術及乳癌輔助治療。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