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張小抄超實用!走春景點一週天氣都在這

2019/02/04 11:16
春節假期正式開始,許多人返鄉團圓,相揪走春踏青。(資料照)

春節假期正式開始,許多人返鄉團圓,相揪走春踏青。(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節假期正式開始,許多人返鄉團圓,相揪走春踏青。不過昨(3日)晚起鋒面通過,加上受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全台天氣變化大,尤以中部以北最有感。臉書粉絲專頁「天氣即時預報」統整除夕到初六,各地景點的天氣變化,包括北部陽明山、九份老街到南部西子灣等,一張圖就看懂!

天氣即時預報指出,春節天氣分三段,除夕至初一稍轉涼;初二至初四大回暖;初五至初六再稍轉涼。穿著上,平地建議穿輕羽絨就可以應付所有溫度,山區則要稍微厚重的保暖衣物。北部、宜蘭在轉涼時要穿較厚的長袖,等到回暖時,甚至可以換上短袖,中南部則以短袖為主,惟偏涼時可搭薄長袖保暖。

天氣即時預報統整除夕到初六,各地景點的天氣變化,包括北部陽明山、九份老街到南部西子灣等,一張圖就看懂!(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天氣即時預報」)

天氣即時預報統整除夕到初六,各地景點的天氣變化,包括北部陽明山、九份老街到南部西子灣等,一張圖就看懂!(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天氣即時預報」)

該粉專貼心統整各地景點的一週天氣,從北部陽明山、拉拉山、石門水庫、九份老街等,中部阿里山、日月潭、武陵農場等,南部烏山頭水庫、關仔嶺及東部太魯閣、知本等共29個地區,以天氣圖表現今天到初六,每天的陰晴雨及溫度變化。如北部、東部景點可把握初二陽光露臉,中部清境農場初四有大晴天,南部小琉球過了今、明兩天有雨後,初二開始連四天晴朗,提供民眾走春時規劃行程更方便。

天氣即時預報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