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線電視偏鄉送愛 阿公阿嬤水水過年

南天有線電視今結合美髮、醫院下鄉送愛,義剪、健康講座,要讓阿公阿嬤過個漂亮、健康的好年。(圖由南天有線提供)

南天有線電視今結合美髮、醫院下鄉送愛,義剪、健康講座,要讓阿公阿嬤過個漂亮、健康的好年。(圖由南天有線提供)

2019/01/22 12:1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天有線電視今結合美髮、醫院下鄉送愛,義剪、健康講座,要讓阿公阿嬤過個漂亮、健康的好年。

南天「行腳偏鄉〜社區傳愛」,首場活動結合新營卿之森美髮沙龍及奇美醫學中心,前往新營鐵線橋部落舉辦巡迴義剪暨健康講座,近十位美髮設計師幫社區長者義剪,營養師宣導健康飲食及用藥安全,吸引在地近百鄉親參與。南天電視總經理劉中勝表示,南天在地深耕近30年,為回饋溪北鄉親長期的支持,每年皆會巡迴社區舉辦不同主題活動,關懷社區長輩健康也回饋鄉親長年對南天電視支持,義剪服務也讓長輩清爽亮麗水水的迎接農曆新年。

卿之森設計師全部出動,卿之森店經理簡麗緣表示,大家都很歡喜來幫阿公阿嬤服務,看到阿公阿嬤年輕好幾歲,心情都很開心。

年輕設計師peggy為90歲奶奶剪頭髮,高興地說是難得的經驗。奶奶看著頭髮「變水」,頻說多謝。

奇美醫學中心專業營養師健康諮詢講座,提供長者年節健康飲食參考,帶動阿公阿嬤做韻律健康操,杏一藥局藥事人員提供量血壓、血糖服務。

民眾不畏寒風參與,南天貼心準備碗稞,新營鑫佰揚食品老闆贊助黑豆茶、冬瓜茶,老人家笑稱「有吃擱有料」,稱讚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