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民意零距離 雲林縣府啟動「雲林上場Online」即時通報

雲林縣府接地氣,雲林縣府啟動「雲林上場Online」,民眾意見即時回應。(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府接地氣,雲林縣府啟動「雲林上場Online」,民眾意見即時回應。(記者詹士弘攝)

2019/01/17 15:1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府接地氣,即時回應民眾意見,「雲林上場Online」臉書即時通報系統昨天起上線!縣長張麗善表示,縣府將透過臉書讓民眾陳情在4小時內得到回應,務必讓民眾感受到「Online有效率、民意零距離」的有感施政。

張麗善表示,民眾「發聲」的管道愈來愈多元,除了傳統的陳情書外,網路陳情更日益興盛,為讓縣府與鄉親之間零距離,縣府啟動「雲林上場Online」臉書即時通報系統,讓民眾無論在縣內、縣外甚或是國外,都可以透過縣長、副縣長或者是縣府各局處的官方臉書提供意見與建言。

張麗善勉勵縣府員工都能秉持「每個局處都是縣長的分身,讓民眾的問題能即時受到重視」的服務理念,隨時提供資訊與服務,以更積極、更有效率的態度推動各項縣政建設。

「雲林上場Online」臉書小編們會即時彙整民眾的陳情或意見,轉知各業務單位副主管群組,要求各相關負責單位處理後提出回應,最後由小編於臉書回覆民眾,為了達到即時回應的目標,要求鄉親的問題在4個小時內能得到處理與回應。

縣府表示,未來民眾對縣政有任何建言,除了線上陳情信箱、書面陳情、1999便民專線陳情、聯合服務中心等管道之外,還可以透過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臉書粉絲專頁,以及各局處官方臉書做即時的反映與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