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江小姐」特調售價100元...網友猜:老闆的初戀吧!

網友疑惑這杯售價百元的「台中江小姐」名字由來到底有什麼涵意。(圖擷自臉書)

網友疑惑這杯售價百元的「台中江小姐」名字由來到底有什麼涵意。(圖擷自臉書)

2019/01/11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飲料店越開越多、種類、取名更顛覆消費者想像,前陣子熱議的飲料「心痛的感覺」,被網友稱是一杯賣50元的白開水,這次台中一間飲料店菜單寫著「台中江小姐」售價100元,讓網友好奇究竟裡頭賣得是什麼藥。

綜合媒體報導,有網友將菜單拍照上傳臉書,問道「有人喝過台中江小姐嗎?」引起其他網友討論,疑惑這一杯100元的「台中江小姐」到底是什麼,有人猜測,台中江小姐可能是老闆的初戀,對此店長也親自回應外界的猜測。

《三立新聞網》報導,「台中江小姐」的前身其實是名為「青梅寒天QQ飲」的特調飲料,由青梅、蘋果、QQ寒天及祕方所製,但叫好不叫賣,所以已經要被下架,這時一名店裡的熟客江小姐表示很喜歡這款飲料,捨不得再也喝不到,故將它保留下來,更改名為「台中江小姐」。

趁著「台中江小姐」的名字由來正當紅時,店裡更推出只要點「台中江小姐」並說出「我是台中江小姐」的通關密語,即可獲得真正的熟客江小姐最喜歡的小點心, 沒想到一款飲料的名字可以替飲料店大打知名度。

店家更趁機推出「我是台中江小姐」的活動吸引顧客。(圖擷自臉書)

店家更趁機推出「我是台中江小姐」的活動吸引顧客。(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