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日報控欠3億貨款未付 勤力董座怒嗆:壞人必有報應

勤力董事長岑德強今天登報反駁,稱幾個月前壹傳媒給他們解雇信,卻未提及之前允諾給他的四分之一的投資金額,相信台灣民主和司法,並信天眼昭昭,好人及壞人必有報應。(翻攝自自由時報頭版)

勤力董事長岑德強今天登報反駁,稱幾個月前壹傳媒給他們解雇信,卻未提及之前允諾給他的四分之一的投資金額,相信台灣民主和司法,並信天眼昭昭,好人及壞人必有報應。(翻攝自自由時報頭版)

2019/01/11 16:34

首次上稿09:34
更新時間16:34(新增蘋果日報回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蘋果日報》指控,長期負責其總經銷業務的勤力公司,積欠《蘋果日報》超過新台幣3億元貨款未付,本月初終止雙方經銷合約,並在8日向台北地院提告。勤力董事長岑德強今天登報反駁,稱幾個月前壹傳媒給他們解雇信,卻未提及之前允諾給他的4分之1投資金額,相信台灣民主和司法,並信天眼昭昭,好人及壞人必有報應。

岑德強今天刊登廣告於《自由時報》、《聯合報》和《中國時報》等媒體,他表示,壹傳媒主席黎智英要到台灣做出版時,指名要他到台灣作發行,黎智英承諾投資他25%,但當時他向壹傳媒副主席周安橋說,暫時不要這4分之1的資金,當有一天結束營業,再給他這4分之1的資金,讓他遣散員工。

他還說,2000年間,黎智英在陽明山的寓所當面請求他,要求由《蘋果日報》初出版的零售價中的10元零售運費,降低到5元,好讓黎智英順利集資,這筆錢高達2億2000多萬元。

岑德強指出,幾個月前壹傳媒給他們解雇信,卻未提及之前允諾給他的4分之1的投資金額,好讓他遣散員工。他強調,「我相信台灣法治和民主,我更信天演昭昭,好人及壞人必有報應。我們更會盡快清盤,好等台灣同仁,得到他們的搏命資遣錢。」

發行商嗆黎智英 《蘋果》法務:與欠款提告是兩回事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台灣《蘋果日報》指控,長期負責其總經銷業務的勤力公司,積欠《蘋果日報》超過新台幣3億元貨款未付,本月初終止雙方經銷合約,並提起告訴。勤力董事長岑德強今天以「致壹傳媒黎智英」為題登報反駁,稱幾個月前壹傳媒給他們解雇信,卻未提及之前允諾給他的4分之1投資金額,相信台灣民主和司法,並信天眼昭昭,好人及壞人必有報應。

對此,壹傳媒法務經理葉錫波表示,自去年3月起,勤力公司就未依約付款,提起告訴是依合約規定,至於岑德強在廣告內容提及他與黎智英的事,無論是否屬實,也與付款是兩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