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山鎮長第一波人事案出爐 僅調整主任秘書

南投縣竹山鎮新任鎮長陳東睦,目前對於公所人事以穩定人心為主。(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竹山鎮新任鎮長陳東睦,目前對於公所人事以穩定人心為主。(記者謝介裕攝)

2019/01/07 09:04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公所改朝換代,由退休的清潔隊長陳東睦在綠藍夾攻中勝出成為新任鎮長,今第一波人事案出爐,公所14個課室主管之中,僅主任秘書一職調整,其餘均無異動,陳東睦強調,他甫上任加上農曆春節在即,目前人事以穩定人心為優先考量,包括約60名臨時人員,也都予以留用,但不管是主管、員工或臨時人員,提醒他們一定要抱持「做工」而不是「做官」的心態,讓為民服務工作能更加落實。

此次竹山鎮長選舉計有3人參選,分別是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鎮長黃丹怡、國民黨議員蔡宜助及無黨的陳東睦,其中,陳東睦在宣布角逐鎮長後,即被拔掉清潔隊長一職,降調非主管的秘書、課員等職務,官職可說是愈做愈小,但也更堅定他想要打贏選戰的決心,如今如願當選,對於公所同仁不想被胡亂調動的心情,也能更加「感同身受」。

陳東睦說,年關在即,目前包括約60名臨時人員在內,都會予以留用,讓員工能過個好年,但強調,農曆春節過後,從主管、員工到臨時人員,均將依其表現好壞進行檢討,並做為職務是否調整的依據,希望同仁能好自為之。

不過,陳東睦進一步表示,過去27年公務員生涯,他總是將人民的事擺在第一順位,絕無顏色、黨派之分,如今他擔任鎮長更會秉持此原則及初衷,至於公所主任秘書是幕僚長,依現行文官體制,應與首長同進退,遂由專員張漢章調任主任秘書,原先主任秘書洪丞俊則改調秘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