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感恩季市集溫馨過聖誕 市民大手牽小手漫遊護城河

竹市感恩季市集溫馨過聖誕,市民大手牽小手漫遊護城河。(記者蔡彰盛攝)

竹市感恩季市集溫馨過聖誕,市民大手牽小手漫遊護城河。(記者蔡彰盛攝)

2018/12/23 17:0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2018新竹市感恩季「耶誕市集」今天下午溫暖登場,46個文創和美食攤位齊聚北大公園與親水公園,小朋友最愛的叮叮車環河漫遊,吸引民眾熱情參與,現場溫馨又歡樂。副市長沈慧虹表示,透過耶誕市集與感恩耶誕晚會,讓民眾在浪漫的護城河畔與市府前廣場,感受年底濃厚的幸福氣息。

副市長沈慧虹表示,新竹市今年連續第3年蟬聯全國最幸福城市,這份榮耀屬於全體市民,林智堅市長上任以來秉持著「市民第一、建設優先與初衷不變」的三個原則,大家都看見這座城市改變許多,在這歲末年終的感恩時刻,舉辦感恩季系列活動,市府邀請到許多年輕、創意的業者進駐文創市集,圍繞府後街護城河畔,與市民分享拿手食材與精緻手作品,除讓市民體驗聖誕佳節溫暖氣氛,也能感受屬於新竹市的幸福氣息。

耶誕市集和孩子們最期盼的叮叮車,讓民眾能在浪漫的護城河畔,度過午後美好時光,副市長沈慧虹也邀請民眾呼朋引伴,參與晚上在市府前廣場舉行的「感恩耶誕晚會青春快樂場」。

行政處長白舒樺表示,今年感恩耶誕晚會一連兩天,壓軸就在今天晚上6點,由戴愛玲、曾沛慈、梁文音、韋禮安等多位實力派卡司接棒,還有人氣樂團宇宙人與BWOC、一起攜手HIGH翻新竹,歡迎民眾到市府前廣場,留下美好回憶。

今年耶誕市集46個攤位包羅萬象,「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應有盡有,用繽紛市集共同裝扮古老護城河畔,營造浪漫溫馨氛圍,許多父母帶著孩子逛攤位、吃美食,或坐在河畔階梯上,欣賞圓形舞台表演。

市民陳小姐今天帶著家人一起逛市集,琳瑯滿目的手作商品與點心,更讓她直呼「每個東西都想要」。舞台區的魔術表演和YOYO家族月亮姐姐,還有環河叮叮車,則是讓每個小孩開心不已。

今年有許多新竹在地業者加入市集行列,帶來不一樣的市集體驗,如客製化花店「Squirrel Flower 小松鼠歐式花藝工作室」、使用天然、無化學處理的手作木工「waga哇尬爸爸木工」、融會法式與澳式風格的繽紛甜點「明白甜點店」和堅持環保染的有機棉手作嬰幼童用品店「my little star」,都成為市集吸睛焦點,現場民眾讚不絕口。

新竹市感恩季「耶誕市集」溫暖登場,吸引民眾熱情參與。(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感恩季「耶誕市集」溫暖登場,吸引民眾熱情參與。(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