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星巴克「終於開幕」 百杯星冰樂20分鐘送光

東港首間星巴克開幕,人潮不斷。(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首間星巴克開幕,人潮不斷。(記者陳彥廷攝)

2018/12/20 20:4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第一間「星巴克」今天(20日)正式開幕,繼「前身」迎王大總理壇的免費千碗飯湯之後,星巴克的「星冰樂」百杯打卡免費送也非常搶手,早上10點一開幕,20分鐘就送光光。

今天以前,屏東縣境內只有屏東市及恆春半島有星巴克,不過,位於海線起點、近年商業活動興盛的東港鎮,星巴克進駐傳了好幾年,卻始終「只聞樓梯響」,今天終於開幕。

星巴克坐落地點光復、成功路口,就今年東港迎王大總理許振生搭建大總理壇所在地,他在迎王遶境首天提供千碗飯湯,吸引許多人朝聖,也引頸期盼就在大總理壇後方的星巴克趕快開幕。

星巴克早上10點開幕前,就已吸引人龍排隊,打卡上傳換星冰樂的開幕慶贈額,約20分鐘就已贈送完畢。直到下午仍有長長人龍,人潮不斷,店員的手從沒停過,可見國際品牌的強大吸引力。

東港首間星巴克開幕。(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首間星巴克開幕。(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