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化身耶誕老人 為弱勢兒募集禮物

寶格冰淇淋募集耶誕禮物,將轉送給南台中家扶中心。(記者張菁雅攝)

寶格冰淇淋募集耶誕禮物,將轉送給南台中家扶中心。(記者張菁雅攝)

2018/12/13 22:0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耶誕節將近,企業相繼化身為耶誕老人,為弱勢小朋友募集禮物。寶格冰淇淋在店內設置「耶誕禮屋」,希望募集500份禮物,轉送給南台中家扶中心;金典酒店的天使樹點燈活動則已募集到1700份禮物,預計18日將禮物送出,幫全台家扶兒童圓夢。

寶格冰淇淋連續3年舉辦「耶誕禮屋」公益活動,邀集民眾拿出家中不用的保溫瓶、文具等用品,重新包裝後,送給南台中家扶中心的小朋友。業者陳苡榛表示,第1年共募集60多份禮物,去年增至上百份,今年目標是500份,即日起至21日,民眾可將禮物帶到門市,外縣市則可郵寄。

寶格冰淇淋在店內布置耶誕樹,耶誕樹上掛著自己烤的薑餅人,送禮物的民眾可以挑選喜愛的薑餅人帶回家,讓耶誕氣氛更溫馨。

金典酒店連續19年舉辦天使樹點燈活動,酒店大廳的耶誕樹上掛滿全台家扶兒童的許願卡,開放民眾認捐,總計募集1700份禮物,目前已經募集完畢,18日就會將禮物送出去。

金典酒店表示,往年活動大約1週就募集完成,今年時間拉長到3週,以往常有人一次認捐5到10張許願卡,今年大多是認捐2、3張,沒有被民眾認捐的許願卡,都由該酒店負責補上,感謝所有獻出愛心的民眾,讓家扶兒童過個溫暖的耶誕節。

寶格冰淇淋準備薑餅人,讓送禮民眾帶回家。(記者張菁雅攝)

寶格冰淇淋準備薑餅人,讓送禮民眾帶回家。(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