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25年!熱血棒球主播徐展元與主播谷懷萱登記結婚

徐展元與谷懷萱今日登記結婚。(圖片取自「徐展元。後援會」臉書)

徐展元與谷懷萱今日登記結婚。(圖片取自「徐展元。後援會」臉書)

2018/11/22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棒球主播徐展元今日在臉書分享喜事,宣布與他的大學好友,同在媒體界工作的政論節目主持人谷懷萱共結連理。

徐展元在粉絲團寫道,「我跟大學同學谷懷萱主播,手牽手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成為夫妻囉!」他提到,兩人早在28年前大學一年級時相識,之後便各自分飛,直到2014年與前妻和平離婚後,和恰好同為單身的谷懷萱告白相戀,並在今日修成正果,登記結婚。

谷懷萱也同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描述兩人從認識、交往到結婚的心路歷程,提到徐展元在中秋夜突然問了一句,「懷萱,妳要跟我結婚嗎?」正在敷面膜的她笑回說「好哇!」她認為,「這句話沒有『嫁』沒有『娶』,兩個人公平自由在一起誰也不屈折誰」,彼此開心相擁後便回頭做自己的事情,「短短兩分鐘平凡而幸福決定終身大事。」

徐展元目前為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主播,自創了許多球迷津津樂道的播報術語,像是打者在擊出全壘打時形容「這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但最為人知的,是他在播報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時,台灣在8局遭南韓全壘打逆轉落後,換局間情不自禁留下眼淚,大呼「好想贏韓國」。谷懷萱則是與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搭檔主持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聞名。

谷懷萱(右)是徐展元(左)上大學第一個認識的女孩。(圖片取自谷懷萱臉書)

谷懷萱(右)是徐展元(左)上大學第一個認識的女孩。(圖片取自谷懷萱臉書)

徐展元2015年向谷懷萱告白成功交往。(圖片取自谷懷萱臉書)

徐展元2015年向谷懷萱告白成功交往。(圖片取自谷懷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