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痛訴遭兩位影壇大哥性侵 「蜘蛛精」藍潔瑛悲劇收場

藍潔瑛在《齊天大聖》系列電影中,飾演的蜘蛛精令人印象深刻。(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影星藍潔瑛驚傳在赤柱馬坑邨良馬樓身亡,享年55歲。藍潔瑛在周星馳電影《齊天大聖東遊記》(大話西遊)中飾演「蜘蛛精」春三娘在台灣走紅,生前還爆料遭到兩位影壇大哥性侵而自殺,其中一位已過世,另一位被外界影射是曾志偉,但曾志偉矢口否認,並揚言提告。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54歲雷姓女子在今天0時許,向香港警方報警,指其55歲藍姓友人住所無人應門,並且該住家傳出異味和噪音。消防人員接報後破門而入,發現藍女倒臥在地,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初步認為事件並無可疑,詳細死仍待驗屍後確定。據了解,死者為香港影星藍潔瑛。

藍潔瑛1983年從格致書院畢業後,投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第十二期,同期的還有劉嘉玲、吳君如、劉青雲、曾華倩等人,先後出演多部連戲劇女主角,擔任「無線」當家花旦,有「靚絕五台山」美譽。1995年藍潔瑛出演周星馳電影《齊天大聖東遊記》「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成為藍潔瑛電影代表作,但之後便淡出演藝圈。

1998年藍潔瑛在香港淺水灣道駕車失事,手部受傷及頸部受震盪,之後便不停傳出受到精神困擾,病情反覆。後因長期缺乏工作,藍潔瑛於2005年申請破產。藍潔瑛與陳寶蓮、蔡楓華、洪朝豐等4人,被香港媒體冠上「四大癲王」的稱號,指藍與外籍男友發生劇變後,就開始神秘兮兮,她也因此長年備受狗仔隊騷擾,但她多年後接受《Now寬頻電視》訪問時思路清晰、容光煥發,並無異常。

2013年12月,藍潔瑛接受香港雜誌《Next Magazine》專訪時透露,自己早年遭到兩位影壇大哥性侵,雖然受訪時有提及兩位影壇大哥姓名,但此錄音遭錄製刪除。2018年1月「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在微博上揭露未經剪接過藍潔瑛訪談內容,影片顯示曾志偉和鄧光榮為藍潔瑛的性侵者。隨後曾志偉發表聲明否認,指影片經過後製剪接,並非為原影片,曾志偉委任律師揚言喊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