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元刷502台iPhone被質疑 張啟元:下次會「改進」

張啟元昨天透露他在Apple pay用1元就買了502台iPhone,被部分網友質疑,1元是信用卡預扣功能,對此張啟元說,「以後應該要改7元」。(圖擷自張啟元臉書)

張啟元昨天透露他在Apple pay用1元就買了502台iPhone,被部分網友質疑,1元是信用卡預扣功能,對此張啟元說,「以後應該要改7元」。(圖擷自張啟元臉書)

2018/09/19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台灣天才駭客的張啟元,昨天透露他在Apple pay用1元就買了502台iPhone,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過有部分網友質疑,1元是信用卡預扣功能,對此張啟元說,「以後應該要改7元」。

張啟元昨天在其臉書PO出截圖自稱,用1元買到502台總價1565萬5800元的iPhone,但擔心會像之前的廠商真的出貨,那麼多台他會很難處理,隨後便將訂單取消了,這次事件再度讓網友嘖嘖稱奇,不過也有網友質疑1元只是驗證信用卡號,還有網友說,「我也有這1元啊,很稀奇嗎?隔兩天apple就跟我收全額啦!」

對此,張啟元回應,「現在有蠻多人認為1元是信用卡預扣的功能,說這就算刷了也不會出貨」,他舉出之前下單SE照常出貨的例子,解釋這次沒出貨是因為他已經取消了,並自嘲之後應該用7元,「因為沒有預扣7元這種金額」,這樣就不會被誤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